Position:Homepage > > Besondere Empfehlung
月夜单身联谊
Zum zeitpunkt der ver?ffentlichung:2019-03-29     LESEN sie die Zahl der:

你完全可以让自己优雅起来,

也给自己一个发现优雅的他(她)的机会

如果你不够自信

如果你圈子小接触不到太多异性

如果你生活习惯封闭

如果个人形象设计不到位……

那就来“月夜·高端舞会”吧

授您以鱼也授您以渔,

让我们勇敢迈出第一步

展示自己的风度和气质,找到自信,超越自我

体验优雅的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从2017年6月起,第一到七场月夜系列高端舞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有数十位零基础的爱好者通过几个星期的学习和训练顺利参加了舞会。举办方将为参加培训和舞会的单身人士提供相应服务,他们中间也有不少人通过培训和舞会找到了自己的Mr.Right~ 和 Mrs.Right~

下一场高端舞会将于6月9日(星期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二十一世纪饭店世纪宴会厅举办。

不会跳舞当然没法去参加高端舞会。但是学了就可以了。针对单身的朋友,舞蹈零基础和基础薄弱的朋友,我们准备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

时间:2019年3月29日起,每周五16:40—19: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37号 · 闽龙广场负一层D108闽龙舞美文化艺术馆

报名要求:一律严格实名制参加,月夜将严格审核个人信息,请登录http://de.yueyeball.org/ask.aspx登记信息。

活动内容及流程安排:联谊及学习跳舞

报名方式:18810910655,18911526052(电话与微信号码相同)


欢迎大家前来参加,给自己和她(他)一个美妙的遇见。

Ein:月夜跳舞培训
Der n?chste artikel:月夜·周末舞会